音乐学院原创小合唱视频《青春心向党,音乐诵真情》在多家国家级融媒体平台展播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6-04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音乐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发挥专业优势,由专业教师于巧琳、李施威指导的小合唱视频作品《青春心向党,音乐诵真情》,分别在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人民视频、央视频、文旅中国以及求是融媒体新闻平台圆点直播进行推送展播。
 
  作品《青春心向党,音乐诵真情》的创作,是音乐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举措。作品以生动鲜活的阿卡贝拉艺术形式,展现了学院师生同心联手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用青春之声发出时代强音,唱响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的蓬勃朝气,让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生动鲜活、引人入胜。
 
  音乐学院始终坚持将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在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用红色资源和红色艺术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韵悠扬 赞百年风华” 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院公派留学生音乐作品在国际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