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学院党总支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学院五百余名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此次庆祝大会。
 
  大会结束后,在集体收看现场,党总支书记李凝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师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收看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回忆起入党之初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憧憬。
  党总支书记李凝勉励师生党员,要在回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之路、造就的百年辉煌之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淬火成钢、求索创新、自我锻造、胸怀天下的伟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立足主责主业,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磨砺善作善成的韧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作为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融入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全体党员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处级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 ——走进学生党(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