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军副校长一行来音乐学院巡查听课

发布者:admin日期:2020-09-08浏览次数:

  9月7日是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经过漫长的线上教学,广大师生满怀期待走进课堂,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深入了解新学期教育教学情况,刘向军副校长莅临音乐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新学期计划的汇报,并对学院教育教学环境进行了检查指导。
 
  9点50分,刘向军副校长走进了王磊老师的学校音乐教育导论与教材教法课堂。由歌曲《明天会更好》导入,王磊老师结合抗击疫情大背景,理论联系实际,展开了生动活泼、声情并茂的教学活动。课间休息,刘向军副校长与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刘副校长对王磊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疫情”和“教师资格证”两个关键信息在教学过程中的渗透,较好地体现了“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理念,同时刘向军副校长就课堂教学内容、方式方法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与建议。随后,刘向军副校长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勤勉学习,报效国家。
 
  教务处副处长、正处级调研员肖立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和副院长王兵陪同了此次巡查、听课。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满林锦向学校赠送锦旗
下一篇:音乐学院领导深入基层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中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