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杨耀坤代表学校在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现场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12-13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至6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现场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经现场决赛和专家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杨耀坤代表学校,携作品《感受节奏视觉化的魅力》,斩获大赛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是我国教育信息化应用领域最高级别的评选和交流活动。本届大赛设置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五个组别,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参赛作品六千余件。经过逐级选拔、技术测试、专家评审,我院杨耀坤老师成功晋级,并代表学校参加了现场决赛。在决赛现场,杨耀坤老师对其作品进行了精彩详细的陈述,并在答辩环节中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从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提高自身教育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了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成果,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0年寒假铁岭地区家长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音乐学院开展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 ——走进寝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