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辽宁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讲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辽宁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讲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2019级声乐演唱、教学与文化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韩宇佳代表学院参赛。比赛中韩宇佳发挥出色,教学过程精彩纷呈,最终以96.33分的成绩位居第二名,荣获艺体组二等奖,与第一名的一等奖选手仅相差0.17分。
 
  备赛过程中,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韩宇佳同学在教师教育教研室申咏梅老师、王磊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督促下,认真备课、反复研究、积极准备,听课、评课、试讲环环紧扣,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同时,我院四个年级的师范专业本科学生代表作为模拟学生也参与了比赛的全过程,现场表现优异,为选手的课程实施增添了色彩,提高了课程的现场教学效果,也使在校本科生对于提升教师教育技能充满了憧憬和热情。
 
  我院研究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凸显了我院“以教师教育为本”、“实践教学贯穿始终”的特色及优势,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整体实力与质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硕学生从师实践技能和艺术实践技能培养,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篇:音乐学院段妍老师独奏作品《一日看尽长安花》登上央视舞台
下一篇:音乐学院在教育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 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