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社团纳新游园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1-14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5日上午九点在北院操场隆重举行了社团纳新游园会,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会主办,各社团承办,宗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创造和谐轻松的校园环境。音乐学院“爱原色”原创音乐社团、“舞之韵”社团、“音之籁”社团、“乐之炫”管弦社团在主舞台为全校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表演,虽然天气灰蒙蒙的,但是即使这样,也挡不住音乐学院同学们高涨的热情。
 
 
舞蹈协会
 
 
“爱原色” 原创音乐社团
 
 
“乐之炫” 管弦社团
 
 
“音之籁” 社团
 
 
    在音乐学院场地,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团的宣传工作,为社团的纳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团大战”在2015级新生与学哥学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游园会的举办,是新生们参与大学生活拓展综合素质的重要起点,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在社团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在社团中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转自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音乐学院素质联赛之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荷花奖颁奖典礼暨音乐学院15级“艺舞灼其华,乐音总关情”新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