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奖颁奖典礼暨音乐学院15级“艺舞灼其华,乐音总关情”新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1-13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13:30分,荷花奖颁奖典礼暨音乐学院15级“艺舞灼其华,乐音总关情”新生汇报演出在我校黄河路校区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冯博老师、校团委徐可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志、院长刘世虎、党总支副书记梁静、副院长王兵、副院长王珀、副院长毛荣、团委书记杨桂满、辅导员王鹤霖老师等。
 

 

    音乐学院舞蹈《尼苏新娘》,凭借其独特的感染力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奖活动,以98.27分的优异成绩捧得作品奖(最高奖),摘取“小金人”奖杯。这次获得的“荷花奖”也是大连舞蹈界有史以来得到的全国最高、最权威的奖项。
 
 
荣获荷花奖的舞蹈精灵们满载荣誉而归,为我校的文化教育增添了一抹色彩和荣耀!
 
    在阵阵欢呼声中,演出拉开帷幕。开场舞《艺舞中华情》,展现了各民族舞蹈的魅力和音乐学院新生的活力。随后的女声四重唱《爱我中华》将现场气氛推动起来,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带给观众们听觉盛宴。
 
 
 
    钢琴,小号,合奏的美妙乐章为听众们带来享受。平日只在电视中见过的双钢演奏《保卫黄河》,此时就在音乐厅观众的眼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英文歌曲《flashlight 》展现给大家音乐学院新生多样的音乐风格。
 
 
 
    男声独唱和女声重唱、小合唱以及男声四重唱《阿拉木汗》,大气沉稳,高雅恢弘。
 
 
    2013级学生会各部部长的现代舞《bangbangbang 》活力四射,为同学们展示出学哥学姐们的魅力,掀起台下一波又一波掌声。
 
 
 
    民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
 
 
    演出在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河山》中接近尾声,这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冬至之初,温暖着每个观众,用艺术和音乐燃起热情。
 
 
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
 
 
(转自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音乐学院社团纳新游园会顺利闭幕
下一篇:【音乐学院素质联赛】音乐学院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