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5-24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5月22日,音乐学院共组织本科生441人、研究生97人收看了“四史”思政大课。
  学院结合形势与政策课讲授安排,组织本科生开展了学习讨论。同时,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将思政大课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在党支部范围内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过程中,学生们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火热开展的重要时刻,在聆听了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讲授内容的思政大课后,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历经革命峥嵘岁月,攻克重重艰难险阻,锻造了大的格局、大的情怀、大的胸襟、大的担当和大的伟业,这一系列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作为当代青年学子要倍加珍惜。
  毕业年级学生纷纷感言,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一代,要牢记使命在肩、重任在肩的时代嘱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品质和修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不竭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组织开展同上思政大课,切实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卓有成效地引导学生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过程中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进学史爱党、铸魂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实效。
 


上一篇:刘向军副校长到我院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