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院长刘世虎创作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心中所求》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音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发挥专业优势,踊跃创作红色主题音乐作品,积极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
 
  由音乐学院院长刘世虎教授作曲的艺术歌曲《心中所求》,旋律优美,意境隽永,深情讴歌了党领导人民、来自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生生力量,昭示共产党人的根基和血脉永远与中华儿女紧密相连,同根同生,无论是百年前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亦或百年后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所求便是共产党人不悔的追求,人民所有便是共产党人无悔的奉献。作品在歌声与初心的共鸣共振中,谱写出共产党人崇高质朴的使命担当。
 
  音乐学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用艺术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的育人模式,以歌叙史、以乐鉴心、学史力行,服务师生办实事,立足发展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原创音乐作品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上一篇:音乐学院组织参观关向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学党史·知校史·承校志”参观校史馆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