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三走进”工程 ——走进党(团)支部

发布者:admin日期:2020-12-03浏览次数:

  10月中下旬,音乐学院党总支按照《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辽宁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先后组织邀请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秋、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书记马帅、研究生院副院长关尔群、党委组织部副处级党建专员孙忠权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走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团支部讲授党(团)课。
 
  各位领导针对不同的授课对象,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紧跟形势发展,贴近学科专业,聚焦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历史,讲述先锋模范事迹,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受益匪浅。
  音乐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党建工作主旋律,努力为师生打造思想教育的新阵地,以主题鲜明、贴近学生的党课设计,逐步培养锻炼学生党员、学生团员从专业角度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步提高学生理论学习水平,不断让党(团)课鲜活生动,切实提高“三走进”工程的生动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引领学院学子在一堂堂党课、团课中寻根问本、学思践悟,在一次次思想交流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上一篇:推动“四史”教育 厚植爱国情怀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专题报告会暨座谈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