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心有所信、青春向党” 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20-10-27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音乐楼256教室成功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以“心有所信、青春向党”为题,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基本概况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培育情况,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能够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浓厚氛围中,自觉争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中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国力量的缔造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锤炼政治品格、掌握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思维、树立报国之志,获得思想上和学业上的双丰收。
 
  音乐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为核心,以加强教育培养为重点,以完善管理服务为基础,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坚持“早启蒙、早选苗、早培养”,通过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员干部专场演出等形式,在新生中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党史党情教育,坚定新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的入党热情,引导他们自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英雄·复兴·创新·信念” ——2020年党员干部专场演出
下一篇: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本科生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