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项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体音美活动评审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日期:2022-03-07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大中小学校开展了“一起奔跑心向党、唱支赞歌给党听、翰墨丹青庆华诞”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体音美活动展播与现场展演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院报送的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短视频奖2项。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倾力为师生、为社会奉献兼具思想高度、党史厚度、情感温度和艺术深度的原创音乐作品和舞蹈作品,既彰显出学院师生对党的深厚感情,也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的喜人成果。音乐学院党总支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扎根校园、立足师生为根本,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坚持开拓以艺养心、以美育人的美育教育工作新局面,坚持引导全院师生在学思践悟中焕发新活力、展现新气象。
 


上一篇:音乐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琴房和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篇:音乐学院召开寒假线上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