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再次喜获辽宁省从师技能大赛第一名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策划指导,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田家炳杯’”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2020)” 总决赛在辽宁师范大学线上举行,来自省内20余所高校的近百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由我院选送、代表学校参加艺体组比赛的2017级学生王新竹脱颖而出,以95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荣获艺体组第一名,大赛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对备赛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王新竹同学在全校选拔大赛中获得第一名成绩,取得参赛资格后代表学校参加了省级大赛。指导教师申咏梅就王新竹同学的参赛作品——二年级歌唱作品《草原就是我的家》的课程设计进行了指导和训练。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师教育为本”的办学定位和“艺术实践贯穿教学始终”的培养特色在培养质量上的集中体现,更是我院师范生培养践行“产出导向”理念和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实力的体现。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