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牛艺添荣获韩国春川国际声乐大赛金奖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2-07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结果揭晓,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牛艺添(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获教师组金奖,同时得到评委专家的高度评价。
   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是由韩国江原道政府、春川市政府主办的国际声乐赛事。此次大赛的选手来自世界各地,共有100 多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规则完全参照国际甲类声乐比赛规则制定,评审打分极为严格。评委均由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声乐专家和知名音乐艺术学院教授组成。牛艺添演唱的歌剧《阿莱城姑娘》和《弄成》片段,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艺力压群芳,最终获得金奖,为我国及辽宁师范大学争得荣誉。
 
   此次,牛艺添老师走出国门,展示了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的优秀风采,对进一步推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拓宽国际化的教育视野和树立国际化的教育理念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上一篇: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五届辽宁省民族器乐(专业组)比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音乐学院勇夺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