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温暖走寝|音乐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11-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学生生活等情况,11月1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9级、2020级辅导员齐迎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了南院三公寓的学生,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齐迎副书记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日常要坚持戴好口罩,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提醒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做好通风,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等方面;做好线上学习。同时,齐迎副书记与部分学生寝室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在了解学生们所思、所想、所需的基础上,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学生们有正确的途径表达想法和需求,也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更有温度。
  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学生寝室将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一项内容。音乐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上一篇:“艺”同战疫 你我并肩 | 党建引领,音乐学院研究生助力抗疫展担当
下一篇:致音乐学院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