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05-27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深化就业指导,促进就业质量不断提高,音乐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音乐楼256教室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石慧做个人事迹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忠权、团委书记徐颖、辅导员蔡也以及2017、2018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忠权主持。
  石慧是音乐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辽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一名音乐教师。石慧老师从自己备战招聘面试讲到怎样准备好每一堂课,从本科的专业知识讲到如何对知识进行实践和运用,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和工作体会,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每时每刻,扎实学识,锤炼本领,唯有如此才能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在未来绽放无悔的青春。
 
  最后,孙忠权副书记对石慧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远大目标,追求卓越,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上一篇:音乐学院召开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召开考研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