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2-25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5日,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出席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静、团委书记杨桂满、2014级辅导员王鹤霖,及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这一学期是音乐学院团委收获满满的一学期,荣获了“辽宁省先进集体”的称号,同时在专业方面收获颇丰,音乐学院舞蹈队更是获得荷花奖最高奖项,这与各位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工作成果经验和不足。梁静副书记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的信任期望和认可。杨桂满书记表示学生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加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心建设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各司其职才能让音乐学院大放异彩

 

 

 

(转自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我院2013级王贺然同学参加第四届简历大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2012级舞蹈系舞蹈编导班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