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09-14浏览次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学子踏入高等学府的月份,在高考题名后的又一次深造,学哥学姐们及学校老师尽力去帮助新生学子们快速融入到学校的集体,所以开学之初,学校都组织学哥学姐们开展迎新活动。下面小编整理了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的风采!

 

参会的老师,13级,14级的学长们对每一位“小鲜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听取学生会每个人的演讲~~~

  •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见面会的精彩瞬间吧!
 
引用杨老师在会上说的一句话“进入了大学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至于最后在我们面前呈现的画面,就需要我们自己尽心地去描绘!也许这四年里有痛苦,有泪水,但是!记住!永远都不要放弃,因为说不定下一个路口就是你想要的成功!引用杨老师在会上说的一句话“进入了大学的我们就像引用杨老师在会上说的一句话“进入了大学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至于最后在我们面前呈现的画面,就需要我们自己尽心地去描绘!也许这四年里有痛苦,有泪水,但是!记住!永远都不要放弃,因为说不定下一个路口就是你想要的成功白纸,至于最后在我们面前呈现的画面,就需要我们自己尽心地去描绘!也许这四年里有痛苦,有泪水,但是!记住!永远都不要放弃,因为说不定下一个路口就是你想要的成功!


上一篇:蓝•动音院---2015级新生【军训】纪实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