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艺添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

助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旅欧男高音歌唱家,声乐与歌剧表演博士。
 
  2006年以男高音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黑海涛教授、邓小俊教授。2011年继续攻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郭淑珍教授。2020年攻读波兰肖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声乐与歌剧表演博士学位,师从于Robert Cieśla教授。
  多年来活跃在世界歌剧舞台上,得到世界十大男高音之一阿拉加尔的肯定,给予拥有黄金般高音的美誉。多次在国内外及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曾应邀参加中国国家大剧院歌剧节。多次应邀赴俄罗斯,美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演出,曾于国内外多个指挥家及乐队合作。应邀参加德国吕贝克音乐节,意大利塔兰托音乐节等演出,在《蝴蝶夫人》《爱的甘醇》《阿依达》《魔笛》《伤逝》《原野》等歌剧中担任主要角色.2020年录制由一流老师作曲,胡宏伟老师作词的抗议歌曲《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成功收录在中国《学习强国》中并入选国家公共文化平台抗“疫”主题歌曲,在全国范围内循环播放。多次应邀担任各项国内外声乐赛事的评委,指导学生在各级专业比赛中获得多项殊荣,多次获得“最佳教师指导奖”.多年来致力于舞台歌唱与教学,培养辽宁师范大学本科师范学生孔艺萌,黄可鑫考入世界排名第二名的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乐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培养的学生多次以高排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及其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在期刊《音乐生活》《当代音乐》等期刊发表论文11篇,并在中国百佳出版社行列中出版《内心听觉训练在声乐教学中的应用》《高校声乐教育核心理论研究与创新教学法导航》等著作。
获奖:
第四届“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金奖;
德国GUT IMILING国际声乐比赛中国总决赛第二名,并获得歌剧《丑角》《奥泰罗》的排演合同及其德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的个人音乐会;
文化部举办“第二届中国歌剧节”中参演歌剧《Aida》并荣获最高奖项《演出奖》;
第三届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金奖;
意大利“Crescendi”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及唯一特特别奖,并签约2020年意大利《Taranto》国际歌剧节歌剧剧目主角合同;
意大利“Vincero”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上一篇:高 晗
下一篇:孙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