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心心

发布者:admin日期:2016-04-12浏览次数:

讲师,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教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曾获2001年—2012年辽宁省第五届艺术节的民族专场音乐会演出中获专业组“银奖”;全国首届艺术新星大赛中获青年器乐专业组“金奖”;大连市高校教师艺术汇演中获“金奖”;指导学生在大连市首届古筝大赛中获专业组“金奖”而被授予“优秀教师”称号;指导学生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连市古筝比赛中分别获“金、银奖”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辽宁省古筝比赛中指导学生分获“金”、“银”“铜”奖;第二、三、四届辽宁省民族器乐比赛中指导学生获古筝专业铜奖;全国“蒲公英”青少年器乐大赛辽宁赛区金奖等奖项。
  2010年在人民文化俱乐部成功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受邀参加大连市对外文化交流演出,参加《杨娜妮古筝教程与欣赏》录制。所著论文《浅谈我国民族音乐的欣赏教育及发展》获中国教育部全国第一届高校艺术展演活动论文评比三等奖,并在知名刊物发表论文多篇。辽宁电视台和沈阳电视台对其艺术成就给予采访报道。其间多次担任各大赛事评委。2014年受邀于九三学社及大连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举办《古筝演奏技巧的独特之美》专题讲座。


上一篇:何雨梦
下一篇:段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