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瑀瑶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08-27浏览次数:

讲师。毕业于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3 年获得第十三届“公益中国”中国青少年电视艺术新星展播活动辽宁赛区钢琴青年A组金奖。同年,在同时被 8 所美国大学录取中,选择了全美排名第一的伊斯曼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表演专业,师从于美国范科莱本银奖钢琴家 Barry Snyder (巴里.施耐德),在校期间获得近 5 年来首个取得西方音乐史满分的华人,并与伊斯曼管乐团在 KODAK HALL 举行合作演出。2014年参加美国MTNA纽约州钢琴比赛获得小组银奖。2017年被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以全额奖学金录取,继续深造钢琴演奏硕士学位,师从于系主任永井良和,在校期间担任钢琴系助理,同时在当地音乐学校教授钢琴。
  2020年撰写的《演奏家的审美诠释与创意之度》在《钢琴艺术》期刊发表。
 


上一篇:毕 然
下一篇:于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