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巧琳

发布者:admin日期:2016-04-12浏览次数:

钢琴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键盘系钢琴专业。
 
  担任中国音协考级评委。01年从教至今,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各项大型比赛中成绩优异,在斯坦威钢琴比赛、星海杯、美国公开赛、亚洲青少年钢琴比赛、富丽华·科曼杯等各大钢琴比赛中指导的学生屡获殊荣,并多次担任上述大赛评委。在教学的同时不忘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于2013年10月参加由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于同年获大连市优秀钢琴教师称号。于2014年参加歌剧《伤逝》排练,担任全剧钢琴艺术指导。2014年赴深圳保利剧院参加歌剧《伤逝》首演,2015年于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参加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周多场次的演出。
  在科研方面,参与并主持省市级项目5项,发表 国家级省级核心刊物文章四十余篇。


上一篇:聂 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