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军副校长为音乐学院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admin日期:2022-05-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引导同学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5月20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向军教授为音乐学院2021级学生讲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形势政策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党总支副书记齐迎,团委书记、辅导员徐颖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课上,刘向军副校长深刻诠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期待,并从方向、先锋、担当、创新、温暖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刘向军副校长指出,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一批批有为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创造了彪炳史册、光耀全球的丰功伟绩。当代青年一代更应该在伟大实践中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刘向军副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牢记“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志气;锤炼品德修为,增强骨气;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底气;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红色信仰,崇高的人生追求,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辽师速度”,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筑梦、追梦、圆梦!
 
  音乐学院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开展系列主题形势政策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院长刘世虎、党总支副书记齐迎分别给2020级、2019级和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守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