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者:admin日期:2021-12-14浏览次数:

  12月13日,音乐学院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凝主持。
 
  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栾亚丽作了题为《从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栾亚丽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出发,从唯物史观和党史观的视角,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次六中全会及通过的决议或决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百年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系统总结等六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报告理论深厚、内容翔实、脉络清晰,对于学院师生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启发和指导作用。
  党总支书记李凝强调,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现实的动力,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团组织为驰援庄河医疗队提供志愿服务
下一篇: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洁主题党课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