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admin日期:2020-10-14浏览次数:

  10月8日,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活动形式,开展了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毛荣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以及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要想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就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党支部作为课程思政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知识教育的有机统一,真正担负起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承诺。
 


上一篇: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本科生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