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09-17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于9月17日中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齐迎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凝做动员讲话。
 
  李书记指出,音乐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音乐学院取得实效。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随后向大家传达了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校党委宫福清书记的讲话精神、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的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培训会上校党委李培山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最后,李书记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音乐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上一篇: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 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集体学习
下一篇: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