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中粮集团大连北良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07-01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中粮集团大连北良公司参观学习,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此作为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曲。  
  北良港是集装卸、仓储、运输为一体的世界级专业粮食码头,开辟国内粮食“四散化”运输先河,是“北粮南运”和东北地区外贸进口粮食的枢纽港。
 
  在北良港展厅,公司党委书记顾卫申为师生党员进行了沙盘讲解;在港口中控室,公司纪委书记徐伟和党群工作部部长由壮介绍了港口运营调配调度情况,师生党员对公司的历史沿革、仓储规模、发展现状以及为国家粮食安全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师生参观了北良港示范党支部——热力分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热力分公司总经理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党建引领,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在一线生产过程中如何通过夯实党建基础,细化考核标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破解技术难题,提高产能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学院师生党员来到北良港堤头,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日新月异,深刻体会到实干兴邦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要将这种精神带入到学习工作中,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与北良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