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处级领导到音乐学院为学生上专题党课(二)

发布者:admin日期:2019-06-11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的整体要求,6月6日下午3点,校离退休中心分党委书记马帅在音乐楼会议室为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忠权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忠权老师主持。
  马帅老师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讲起,带领大家回首百年沧桑,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在中国近代史上的划时代意义,重点阐释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结合当今我国国情以及所处的世界格局,对全体党员提出深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认清世界和我国发展大势,珍惜韶华,勇担重任、砥砺自强、拼搏奋斗。
 
  最后,孙忠权副书记感谢马帅老师的精彩党课并做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做贡献;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机关处级领导到音乐学院为学生上专题党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