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日” 主题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05-22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带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连现代博物馆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日”主题学习参观活动。
    在参观前的党员大会上, 党总支书记李凝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系列文件精神, 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李书记就参观学习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动员。

 
 
 在博物馆,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近代大连》 主题展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 回顾了大连从殖民地走向解放的近代历史,感慨于民族经历的沉重苦难, 对在民族解放的历史进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感到无比崇敬。
 
 
  在随后参观的《明代藩王文物精品展》和《“祥云托起珠穆朗玛”藏传佛教艺术展》中,党员同志们对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赞叹不已。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抚今追昔,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纷纷表示为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
    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会员随行参观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专场音乐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业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