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科生在“2018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

  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在初赛及总决赛分别在大连上海两地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的宗旨就是为青少年钢琴专业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我校音乐学院本科生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斩获了此次大赛的多项荣誉:
 辽宁赛区
•2017级本科生王新竹荣获青年B组金奖
•2017级本科生王新宇荣获青年B组银奖
•2016级本科生傅铭溪荣获青年组金奖
全国总决赛
•2016级本科生傅铭溪荣获师范院校公开组总决赛一等奖
 
  16级本科生傅铭溪由于成绩优异被成功选拔上由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朱雅芬老师和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终身教授、钢琴系原主任白瑞·施奈徳教授共同教授的大师课,受到大师的一致好评,并通过与大师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大大提高了自身对不同钢琴曲目的认知与技艺的进步,收获颇多。
 
  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作为我国最具权威性的高水平专业钢琴大赛之一,自2008年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众多著名钢琴家、教育家的鼎力相助及拥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促进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和实践能力丰富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更是一个交流进步的绝佳时机。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证明了我院本科教学的整体实力与质量,凸显了我院教师教育的特色和基础,为我院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出了重大贡献。
 
 
 


上一篇:音乐学院研究生在“2018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