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招聘模拟面试与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12-04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神,针对即将到来的沈阳市教育局招聘进行就业指导,2017年11月28日,学院特邀沈阳市教育局南昌中学青年骨干教师、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王童萱及曾获全国讲课比赛一等奖的大连市春柳小学青年骨干教师时岩,在音乐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模拟面试与就业指导会。
 
  王童萱老师以自己的求职经历为例,为学生讲述了沈阳教育局招聘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系统全面地向同学们传授了试讲与说课的逻辑框架及细节内容,使同学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下午学生进行试讲、结构化面试与讲评。同学们教学设计新颖、教学内容丰富,且得到老师们细心认真地指导。
 
  试讲结束后,时岩老师在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基础上,运用“四部导学法”及“音乐教学法”等教育教学原理与方法,结合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传授如何丰富课堂内容、激发学习兴趣、弥补教学过失等实用且有效的经验技巧。
 
  我院教学副院长王兵副教授、副院长侯蕾副教授、团委书记杨桂满老师、以及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申咏梅老师、殷雪玉老师、李朦老师、王磊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器乐教研室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演出
下一篇:2017辽宁师范大学音乐文化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