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处级干部张海秋、马帅、关尔群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11-07浏览次数:

  11月6日16点,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张海秋、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书记马帅、研究生院副院长关尔群,走进3公寓本科生宿舍和5公寓研究生宿舍,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生解决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党总支副书记孙忠权、团委书记杨桂满等人陪同座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关于印发<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张海秋主任围绕如何更好地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与3公寓401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马帅书记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为3公寓403寝室的同学们现身说法,同学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关尔群副院长与5公寓401的研究生交流了如何科学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业。
  座谈结束后,三位处级领导干部都与对接的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建立了微信群,便于日后及时有效沟通,以本次走访座谈为契机,为今后对学生的深入了解、精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2017辽宁师范大学音乐文化周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长李雪铭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