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铭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9点,校长李雪铭走进3公寓106房间,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生解决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学生处处长于开文、党政办主任曹锡顶、音乐学院院长刘世虎、党总支书记李凝等人陪同座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关于印发<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校长李雪铭走进学生宿舍,为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树立榜样,卓有成效地推进领导干部作风转变。
 
 
  李校长就如何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与106宿舍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李校长满怀期望地说,作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只要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其次要刻苦学习,把远大理想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起来,要向爬到金字塔塔尖的蜗牛学习,克服一切困难和阻力,潜心钻研、刻苦练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和舞台实践能力,努力考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力争走向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再次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五世修得同窗读”,一定要珍惜这份缘分,在照顾好满林锦的同时,也要向小满同学学习,学习她乐观向上、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还要大力宣传满林锦精神,激励全校同学共同进步。最后,李校长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精心挑选的图书,勉励同学们,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学校处级干部张海秋、马帅、关尔群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篇:音乐学院研究生在第八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