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德歌唱家栾艺天走进辽师音乐厅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03-13浏览次数:

      前日,我国著名旅德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栾艺天来到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厅,与音乐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艺术交流。栾艺天不仅现场演唱了多首著名美声代表作,还一对一地为师生代表们进行了声乐指导。其专业、耐心地指点令现场师生折服,经过她的调教,大家的演唱水准也瞬间有了提高。
 
      栾艺天此次从德国回到祖国,第一站就来到了大连。她已先后在大连做了多场艺术交流,每到一站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她感受到,大连的音乐爱好者们对于声乐的热情和专注,这让她非常感动。此次走进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栾艺天不仅现场演唱了多首著名美声代表作,还一对一的为师生代表们进行了声乐指导,效果非常明显。

      栾艺天此次的大连行也收获颇深,通过和大家的交流,她也了解到了目前国内声乐教育的现状。作为从沈阳走出去,站到了国际舞台上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专家,她一直很想念祖国的舞台,希望有机会回国演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上一篇: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学术报告《歌曲创作与时代风格》
下一篇:2016年理论教研室教学音乐活动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