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教研室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暨教学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日期:2016-11-28浏览次数:

  日前,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暨教学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是音乐学院每年一次的教研活动,旨在推动青年教师加强专业学习和艺术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声乐教研室要求青年教师每人登台演唱两首作品,美声唱法包含一首中国作品、一首外国作品;民族唱法包含两首不同风格的民族声乐作品。11月4日下午2:30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历时一个半小时。薛涛、李伟、孙丹、李娜、李芳屹、李潇陆续登台演唱,学院多名师生到场观摩,现场气氛热烈,为师生搭建了促进专业水平不断进步的平台。
 
 
  11月24日下午2:00 牛艺添老师声乐教学公开课在音乐楼356教室如期举行。公开课教学内容是结合作品训练学生如何唱对每一个声音,如何把握声音和音色,并在演唱歌曲的过程当中纠正发音,解决作品中难度段落的技巧问题。2014级声乐专业学生孔艺萌和老师的配合默契,教学效果很好。声乐老师全部参加了这次教研活动并进行了研讨,大家对牛艺添老师的教学效果进行了评议,对其演唱和教学方法以及钢琴伴奏能力予以高度认可。教研活动达到了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上一篇:2016年理论教研室教学音乐活动月圆满结束
下一篇: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钢琴业务汇报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