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荣获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admin日期:2018-05-24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职能部处领导和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我院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孙忠权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音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深刻领会要求,时刻牢记“四个意识”,突出政治站位;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引导学生把国家需要与个人志向相结合,携笔从戎;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学生国防意识,为学生解读征兵政策,明确优待政策,提供服务保障。
  音乐学院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仍将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地完成这项政治任务,充分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教育引导学生主动投身军营,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记辽宁师范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