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汇报演出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2-23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实践课汇报演出在五楼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志、院长刘世虎、副院长毛荣、艺术实践课教师们和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刘畅老师指导排练的器乐合奏《茉莉花》中拉开帷幕
 
 
    由戴云吉老师指导的二胡合奏《阿拉木汗》再现经典,悦耳欢快的琴声在耳边久久回荡
 
 
    由李施威老师指导的打击乐串烧精彩纷呈,鲜明、跳跃、动感的节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带领大家领略了打击乐器的艺术魅力。
 
 
    舞蹈《风筝》由任艳茹老师指导,舞者们用肢体语言表现出强烈的情感,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获得阵阵掌声。
 
 
    演出后,刘世虎院长对汇报演出做出了点评,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携手让音乐学院艺术实践课在锻炼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成为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和能力的重要平台。
 
(转自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2012级舞蹈系舞蹈编导班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下一篇:“秉承爱国志 共筑中国梦”第十五届大学生素质联赛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