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admin日期:2015-11-28浏览次数:

    为了给予优秀大学生能力的肯定,给党注入新的力量,音乐学院于2015年11月28日下午13:20在音乐楼会议室 举行了学生支部纳新大会。该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梁静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桂满老师,辅导员王鹤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党员参加了该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让党组织更加纪律化。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参加会议的每个人的思想觉悟,帮助他们树立更好的形象去发展自己,激励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人才,带动周边集体树立良好的风气。我们相信有如此年轻栋梁,中国梦一定不只是梦。
 
(转自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秉承爱国志 共筑中国梦”第十五届大学生素质联赛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新生素质联赛之叠被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