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屹

发布者:admin日期:2016-04-12浏览次数:

 
副院长(主持工作)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学院硕士毕业。
 
  担任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大连市文化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农工党青联委员,省文化教育委员.大连市职工文联代表,职工文联理事,职工音乐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市声乐协会副秘书长。
  曾获全国孔雀杯声乐大赛教师民族组优秀奖;全国金嗓子杯高校声乐大赛教师民族组优秀奖;吉林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组一等奖;大连市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组二等奖;大连市金苹果青年文艺人才新人奖;大连市新人新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歌剧《原野》女主角金子);大连市总工会首届金纽带奖,最佳表演奖;妇联的“三八红旗手”称号。在歌剧《原野》成功饰演女主角金子,并获得大连市新人新剧目展演最佳表演奖。
  出版发行由中国音协出版社出品的《中国当代青年歌唱家作品经-李芳屹作品专辑》。多次成功举办个人音乐及各大型学术讲座。先后在<音乐创作>,<沈阳音乐学院学报><民族音乐>等音乐专业CSSCI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近20余篇论文。同时又担任各类声乐大赛的评委工作。在长期的实践活动中逐步确立了自己的演唱及教学风格,是演出实践与教育教学的复合型教师。
 


上一篇:于贵祥
下一篇:李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