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荣(科研、艺术实践)

发布者:admin日期:2016-04-18浏览次数: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大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现从事舞蹈学专业的古典舞基训.古典舞身韵.古典舞教学法.舞蹈编排与教学. 舞蹈剧目等授课工作。发表论文十余篇在《舞蹈杂志》等全国各类期刊。
  曾任2000年大连电视台春节晚会舞蹈编导;第四届、第十一届、第十四届、第二十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广场晚会舞蹈编导;2004年大连电视台第四届“观众日和你在一起”晚会舞蹈总监;2005年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序曲舞蹈编导;2006年大连电视台“二月二龙抬头”文艺晚会舞蹈总监;2007年由大连市政府、大连电视台主办“浪漫之都”文艺晚会舞蹈总监;大连电视台“庆六一”儿童节晚会舞蹈总监;2008年带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2010年担任大连市委宣传部与人口计生委联合主办晚会《甜蜜的旋律》舞蹈编导。大连广播电视台成立大会庆典晚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舞蹈编导。
  曾获得辽宁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特殊贡献奖”等荣誉。2015年指导的舞蹈《尼苏新娘》参加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比赛中荣获最高奖-----作品奖。
 


上一篇:王 兵(本科教学)
下一篇:侯 蕾(研究生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