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党员干部专场演出

发布者:admin日期:2018-06-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音乐学院于2018年6月1日14:00在音乐厅举办了“开启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专场演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室以及各学院学生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演出以“混搭”和“重组”作为主要思路,推出了贴合青年学生实际、展示青年学生审美追求和创新活力的节目。《向往》《走进新时代》唱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同舟共济步入新时代,实现百年梦想的坚定信念;《致党代表》诵出了人民群众对躬身为民的共产党人赤诚衷心的敬仰;双钢琴演奏《红旗颂》《保卫黄河》奏出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热烈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忠魂·抗日山》舞出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挺身而出、赴汤蹈火,以铮铮铁骨、青春热血铸就的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的民族精神。
 
  整场演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起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开启新征程,筑梦新时代。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落实“三走进”工程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原创作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