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3月党日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admin日期:2018-03-1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校党委印发的《辽宁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于3月9日下午开展“党日”活动,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栾亚丽老师,为学院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栾亚丽老师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问题,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的三次判断、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依据、精准把握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特点、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深远影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尽讲解。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栾老师的报告理论阐述系统全面、有高度、有深度,与现实问题联系紧密,资料详实、丰富、生动,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李书记强调,学院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为全面实现校第九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原创作品展演
下一篇:学校处级干部张海秋、马帅、关尔群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