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研讨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10-18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256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与会师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对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大家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对于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认真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续写新的业绩。与会学生一致表示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讨论后,党总支书记李凝同志进一步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报告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为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是党的指导理论的又一次丰富、创新和发展,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下阶段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主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根据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订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促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全面加强学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校长李雪铭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传达宫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