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者:admin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4月17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凝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忠权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支委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十四个步骤及每个步骤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十分重要的环节,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和支委对党员发展工作各项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今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严格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条例以及党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多调研,多学习,多借鉴,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上一篇:音乐学院开展“党日” 主题学习参观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系列“党日”理论学习活动